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英格兰妖人2球格策助攻 多特两度领先憾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7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9轮开始4场较量,多特蒙德主场2比2被柏林赫塔逼平,领先优势缩水为2分。桑乔梅开二度,格策助攻首球。卡卢两度追平。

与周中大胜马竞相比,法夫尔调整3个位置,德莱尼因伤缺席,普利希奇和拉森改打替补,达胡德、格雷罗、桑乔出战。开场18分钟,达胡德左肋过人突入禁区直传,罗伊斯底线传中,桑乔在门前4米处左脚后跟磕进门内,但主裁判根据VAR信息判定罗伊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特第27分钟取得领先!格策突入禁区左侧分球,桑乔右侧距门5米处小角度推入近角,1比0。客队第41分钟追平,米特尔施泰特左肋反击转移,卡卢突入禁区距门10米处半凌空推射入网,1比1。

下半时,桑乔开出角球,皮什切克头球被扑出。维特塞尔直传,阿什拉夫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门柱。多特第61分钟再度超出!阿什拉夫左肋突破直塞禁区,罗伊斯面对出击的门将似乎没碰到球,桑乔后门柱边推进空门,2比1,他近5轮德甲参与8球(4球,4次助攻),也是本赛季参与德甲进球最多的多特队员(4球,6次助攻)。

普利希奇换下桑乔。达胡德直传,格雷罗左脚射门被扑出,随后他被拉森换下。拉扎罗任意球长传,比尔基意外脱手,卡卢捡漏射门打在迪亚洛脸上!柏林赫塔补时第1分钟再度追平,扎加杜铲倒替补出场的塞尔克,点球!卡卢操刀推进右下角,2比2。

多特蒙德(4-2-3-1):1-比尔基/26-皮什切克(90+2'托普拉克),4-迪亚洛,2-扎加杜,5-阿什拉夫/28-维特塞尔,19-达胡德/7-桑乔(72'普利希奇),10-格策,13-格雷罗(80'拉森)/11-罗伊斯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