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莱万助攻蒂亚戈 拜仁两中框+伤两将2-1客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7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9轮开始4场较量,拜仁客场2比1击败美因茨,取得正式比赛3连胜。胡梅尔斯赛前热身受伤。上半时,基米希中楣,蒂亚戈进球被判无效,基米希助攻戈雷茨卡破门。下半时,布埃蒂厄斯扳平比分,戈雷茨卡伤退。莱万助攻蒂亚戈超出。马丁内斯中柱。

连续4场正式比赛不胜后,拜仁在联赛与欧冠已连胜2场。科瓦奇更换3名首发。阿拉巴、穆勒、戈雷茨卡出战,顶替拉菲尼亚、罗本、J罗,而胡梅尔斯又在赛前热身时受伤,博阿滕应急出场。美因茨连续5轮不胜,仅高出降级区3分,与拜仁近12场德甲仅1胜(1平10负),上赛季两负拜仁且不进球。

拜仁球迷在看台打出标语:“俱乐部颜色不容染指。”开场后,拜仁射门局限于外围。阿拉巴左路传中,弗洛里安-穆勒出击没拿到球,莱万在后卫干扰下错过空门机会。拜仁第27分钟几乎破门,莱万禁区混战中做球,基米希右侧距门12米处轰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回!门线技术显示球压线。角球开出后,莱万半凌空抽射打偏。

拜仁第31分钟进球无效,格纳布里禁区左侧与莱万配合后底线挑传,蒂亚戈在门前7米处左脚勾射入左下角,他与队友庆祝进球之后,主裁判却得到VAR提示,到场边观看回放,判定拜仁犯规在先!原因可能莱万在倚人做球时侵犯了孔德。蒂亚戈显出相当无奈的神情。

穆勒右路远射被弗洛里安-穆勒得到,这是拜仁首次射正。基米希右路传中,莱万脚后跟射门被封堵。拜仁第39分钟取得领先!阿拉巴中场左路长传转移,基米希右路停球传中,戈雷茨卡在门前9米处凌空勾射从门将腋下入远角,1比0。基米希本赛季第4次助攻,2015年加盟拜仁以来参与40球(15球,25次助攻)。

戈雷茨卡再次接到基米希传球,突入禁区右侧摆脱防守小角度半凌空打高。基米希开出任意球,戈雷茨卡头球摆渡,马丁内斯顶偏。

上半时仅拜仁2次射正。但下半时开始3分钟,美因茨扳平比分!布罗辛斯基右路传中,布埃蒂厄斯小禁区边缘推进右下角,1比1。戈雷茨卡脚踝受伤,此后被桑谢斯换下。基米希开出角球,马丁内斯头球摆渡,聚勒接力顶偏。

里贝里换下格纳布里。拜仁第62分钟再度超出!桑谢斯右肋抢断,莱万突入禁区右侧低传,蒂亚戈在门前7米处左脚铲进左下角,2比1。

拜仁此后还有机会扩大优势,蒂亚戈传球,马丁内斯左侧距门20米处轰门碰门将弗洛里安-穆勒指尖击中近门柱弹回!莱万反击直传,聚勒单刀突入禁区右侧推射被弗洛里安-穆勒出击封出!美因茨最后阶段发力,但拜仁保住胜局。

拜仁(4-1-4-1):1-诺伊尔/32-基米希,4-聚勒,17-博阿滕,21-阿拉巴/8-马丁内斯/25-穆勒(84'拉菲尼亚),18-戈雷茨卡(55'桑谢斯),6-蒂亚戈,22-格纳布里(57'里贝里)/9-莱万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