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传奇名帅:已拒绝5执教邀请 不是顶级队我不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Goal报道,前德国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表示,2018世界杯前,他拒绝了很多的工作机会,因为他在等待顶级球队邀请他执教。

2016年,克林斯曼离开了美国国家队的帅位,结束了在美国5年的执教生涯。自那之后,他便一直没有出山。2013年,克林斯曼带领美国队赢得金杯赛的冠军,随后在巴西世界杯上,他又带领美国队进入了16强。

克林斯曼表示:“在俄罗斯世界杯前,我有4-5份邀约,但是我都拒绝了,因为他们的目标都是从小组出线。2014年的世界杯,我和美国队就是以此为目标,但是现在这对我来说已经不够了。”

“如果再执教,我想执教一支有一定水平的球队,目标是带领他们进世界杯的半决赛。但是如果将来还是没有这样的机会,也没关系,因为家庭的原因,我的女儿还在上学,等她明年上大学了,情况就会改变。”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