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罗本破门穆勒中柱 拜仁终场前失球终结7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5日20时30分),德甲第5轮开始3场较量,拜仁主场1比1被奥格斯堡逼平。穆勒开场中柱。下半时,格纳布里助攻罗本破门,替补出场的F-格策攻破老东家球门。科瓦奇终结接手拜仁正式比赛7连胜(含德国超级杯),没能追平安切洛蒂保持的拜仁主帅开局纪录(8连胜)。

科瓦奇更换多达5名首发,马丁内斯、雷纳托-桑谢斯,罗本、瓦格纳、格纳布里出场,顶替阿拉巴,蒂亚戈、J罗、莱万、里贝里。戈雷茨卡改打左后卫。

开场6分钟,格雷戈里奇右路直传禁区,卡尤比在门前11米处斜射被诺伊尔封出。拜仁首次射门就险些得分,罗本右路切入禁区传中,中路包抄的格纳布里在后卫干扰下碰到右侧,穆勒在门前10米处小角度低射碰后卫变线击中左门柱!

穆勒前场抢断,桑谢斯右肋突至禁区前沿低射偏出远门柱。基米希右路传中,瓦格纳在门前7米处头球顶高。戈雷茨卡左路传中碰后卫变线,桑谢斯在门前25米处打出落叶球被卢特没收。马丁内斯中场丢球,卡尤比左路反击传中,哈恩低射偏出左门柱。桑谢斯与罗本打出踢墙配合,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斜射高出。基米希右路传中,瓦格纳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一蹭被卢特得到。

上半时结束前,拜仁连续错过机会,弗拉姆贝格在戈雷茨卡逼抢下回传失误,瓦格纳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单刀推射被卢特用脚挡出!随后马丁内斯反击分球,格纳布里在门前14米处左脚低射被卢特指尖托出右门柱,罗本右侧开出角球,桑谢斯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7米处凌空射门高出。

中场休息,阿拉巴换下戈雷茨卡。下半时开始121秒,拜仁取得领先!穆勒后场凌空送出过顶球,格纳布里胸部停球突入禁区左侧避开后卫,面对出击的卢特无私分球,罗本横趟闪开卢特,在门前9米处左脚打进右上角,1比0。

桑谢斯中场得球个人突破,在门前15米处推射被卢特封出。欣特雷格传中,格雷戈里奇顶高。里贝里换下格纳布里。罗本右侧开出角球,聚勒后点小角度头球吊射被卢特摘到。奥格斯堡左侧角球被破坏,拜尔在门前25米低射,F-格策中途脚后跟一蹭被诺伊尔没收。阿拉巴左侧距门28米处左脚任意球被鲁特封出。

蒂亚戈换下瓦格纳。欣特雷格任意球高出。奥格斯堡第86分钟追平!右侧角球开出后,诺伊尔出击失误没能摘到,豪韦勒乌后点小角度凌空打出弹地球,F-格策在门前4米处胸部撞射入网,1比1。补时阶段,穆勒挑传禁区左侧,蒂亚戈在门前7米处头球高出。拜仁最终只能接受平局。

拜仁(4-3-3):1-诺伊尔/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18-戈雷茨卡(46'阿拉巴)/25-穆勒,8-马丁内斯,35-雷纳托-桑谢斯/10-罗本,2-瓦格纳(75'蒂亚戈),22-格纳布里(59'里贝里)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