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主帅:想在欧冠走得更远 本可早点搞定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欧冠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德甲豪门拜仁2-0战胜了本菲卡,喜迎开门红。对于比赛的过程,拜仁主帅科瓦奇表示,球队本可以更早决定比赛的。

“我们想在德甲和欧冠中都有一个好的开始。我们知道本菲卡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的方式很直截了当,并且试图快速冲到我们的球门前。我们已经战斗过,也错失了各种各样的好机会,本可以早点决定比赛的。我们想在欧冠走得更远,现在必须集中精力。在德甲,我们知道每个人都在追赶我们。”

拜仁球员基米希对比赛则表示:“我们很好地进入了比赛,并且在比赛初期就取得了领先。然后我们失去了一些自己的比赛风格,并且犯了一些错误。同样是在下半场,我们因为一些简单的失球让自己的处境变得困难。我更喜欢和一支想要比赛的球队比赛,但德甲的情况并非如此,因为对手经常守在后面。如果对手冒更多的风险,那么我们也有更多的空间。”

而拜仁CEO鲁梅尼格说道:“球队做得非常好,非常认真,并且完全配得上2-0的胜利。我们完全满意,也会有更多的目标可以实现。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