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三将处子球!巴萨弃将世界波 多特3-1居榜首

新浪体育

关注
多特3-1暂居榜首

北京时间9月15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4日20时30分),德甲第3轮先赛1场,多特蒙德主场3比1胜法兰克福,积7分暂居首位。新援迪亚洛和沃尔夫打进正式比赛处子球,替补出场的另一位新援帕科轰进世界波。

多特此前在周五举行的24个德甲主场比赛中保持不败(17胜7平)。法夫尔仅更换1名首发,19岁小将拉森取代了在国家队舟车劳顿的维策尔。本赛季德甲还没出过场的格策伤愈进入替补名单,香川真司则未进大名单。上半时第36分钟,沃尔夫左侧开出角球,迪亚洛小禁区边缘冲顶被特拉普扑出,补射又被特拉普扑了一下之后再射入网,1比0。

法兰克福第68分钟扳平,达科斯塔右路传中被漏过,黑勒在门前8米外侧身扫射入左下角,1比1。

大黄蜂4分钟后再度超出,替补出场的桑乔右肋突入禁区左脚挑传,沃尔夫后点距门9米处抽射攻破老东家大门,2比1。第88分钟,桑乔右路切入禁区回传,替补帕科禁区前沿左脚大力抽射直窜远角,3比1。

多特蒙德(4-2-3-1):1-比尔基/26-皮什切克,16-阿坎吉,4-迪亚洛,29-施梅尔策/19-达胡德,6-德莱尼(69'28-维策尔)/27-沃尔夫,11-罗伊斯,34-拉森(58'7-桑乔)/20-菲利普(67'9-帕科)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