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CEO:拜仁有钱去砸钱买人 但没必要这么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3日,拜仁慕尼黑CEO鲁梅尼格接受了FC-Bayern.tv的采访,称赞了主帅科瓦奇以外还谈到了关于转会市场的个人想法。

关于转会

“我们必须推行一种不同于欧洲其他俱乐部的理念。花钱买观众的快乐是没用的,这种花费的可怕之处在球员转会费和薪水上,我们有一个伟大的团队,卖掉科斯塔、鲁迪和贝尔纳特让我们赚了不少钱,我们有资本进行更大手笔的交易,如果有必要的话这类交易完全可以实现,但目前我们只是不太确定是否有这个必要,所以我们可以满怀信心地展望未来。”

关于科瓦奇

“他跟海因克斯是不同的一代,可以书写一本成功教练的传记,我认为他目前对工作的理解非常好,球队的状态似乎都保持的不错,你可以看到战术非常紧凑,特别是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

关于本赛季的目标

“我们将找回状态,在本赛季结束时拿到联赛冠军。我们的目标是7连冠,万事开头难,但我认为我们具备这个条件。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团队,教练组之间配合的不错,当然,我们也希望在欧冠赛场取得好成绩。”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