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新援处子球+助攻 莱万传射穆勒破门 拜仁3-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日18时30分),德甲第2轮开始1场较量,拜仁客场3比0完胜斯图加特。首次正式比赛先发的戈雷茨卡打进处子球。阿拉巴任意球中柱。戈雷茨卡助攻莱万破门,莱万脚后跟妙传穆勒得分。

科瓦奇更换4名首发。胡梅尔斯、阿拉巴、罗本、戈雷茨卡出场,顶替聚勒,拉菲尼亚、马丁内斯和受伤的科曼。斯图加特自塔伊丰上任以来主场保持不败(4胜3平),仅丢了2个球。

勒夫到场观战。开场后拜仁机会不多,基米希右路传中,戈雷茨卡前点头球横穿门前。马费奥中场抢断里贝里,里贝里受伤倒地,但主裁判并未吹犯规,多尼斯右路得球内切距门20米处左脚打高。里贝里似乎右脚踝受伤,被两人搀扶下场,好在不久又回到场上。

拜仁第37分钟取得领先!博阿滕直传,穆勒禁区右侧卸球被莱万停下,穆勒捅到左侧,戈雷茨卡禁区边缘推进右下角,1比0。

阿拉巴左路传中,戈雷茨卡在门前12米处俯冲头球偏出远门柱。罗本右路切入禁区回做,戈雷茨卡在门前20米处低射偏出右门柱。基米希右侧开出角球,胡梅尔斯在门前9米处冲顶被齐勒神勇侧扑化解。阿拉巴左路传中,戈雷茨卡头球被挡,穆勒左侧小角度斜射偏出。

下半时开始4分钟,戈雷茨卡赢得任意球,阿拉巴在门前28米处主罚左脚轰门击中左门柱!基米希右侧开出角球,戈雷茨卡在门前9米处冲顶偏出左门柱。罗本禁区右侧回做,穆勒传中,莱万在门前11米处推射偏出近门柱。罗本右路传中,胡梅尔斯后点距门4米处顶出向下的头球被齐勒没收。

拜仁第62分钟扩大比分!穆勒斜传禁区前沿,戈雷茨卡停给莱万,莱万在门前18米处左脚抽射钻进右下角,2比0。第76分钟,莱万转移到右路,基米希低传禁区前沿,莱万脚后跟妙传,穆勒在门前10米处停球转身距门10米处左脚推进左下角,3比0。

格纳布里和J罗出场,换下里贝里和罗本。迪达维右路任意球传中,奥戈前点头球高出。穆勒被托利索换下。莱万左路切入禁区回传,J罗在门前22米处左脚打飞。莱万分球,J罗左路突入禁区距门12米处低射被齐勒没收。托利索直传,基米希扣过后卫,在门前13米处左脚射门又被齐勒得到。拜仁最终3比0胜出。

拜仁(4-1-4-1):1-诺伊尔/32-基米希,17-博阿滕,5-胡梅尔斯,27-阿拉巴/6-蒂亚戈/10-罗本(77'哈梅斯-罗德里格斯),25-穆勒(80'托利索),18-戈雷茨卡,7-里贝里(77'格纳布里)/9-莱万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