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告别赛-小猪破门动情告别 罗本进球 拜仁4-0胜

新浪体育

关注
拜仁4-0芝加哥火焰集锦

北京时间8月29日2时(德国当地时间28日20时),施魏因施泰格告别赛在慕尼黑安联球场举行,拜仁4比0战胜小猪目前效力的芝加哥火焰。格纳布里、瓦格纳、罗本进球,小猪在上下半时分别代表两队出场,并完成拜仁最后1球。

7.5万名球迷来到现场。赛前,球场内灯光熄灭,聚光灯打在身披芝加哥火焰31号的小猪身上,他从主看台拾级而下,球迷集体起立鼓掌。小猪与诸位拜仁队员拥抱。球场中央摆着他职业生涯获得的奖杯。

开场仅3分钟,基米希右路直传,瓦格纳左脚推射击中远门柱。拜仁7分钟取得领先,戈雷茨卡分球,格纳布里右路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抽射打在后卫腿上变线入远角,1比0。第38分钟,J罗斜传过顶,瓦格纳禁区右侧距门6米处头球顶入近角,2比0。

下半时,小猪作为拜仁队长的身份出场,拜仁全体队员都改穿31号,向小猪致敬。第63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给莱万制造混乱,穆勒停给罗本,罗本在门前12米处左脚被后卫脚面弹起入网,3比0。小猪和阿拉巴搭肩完成停球动作。队友不断给小猪创造进球机会,终于在第84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施魏因施泰格前点距门9米处凌空垫射得手,4比0。队友将小猪抬起举到空中。

赛后,小猪站在球场中央,看着大屏幕上飞过队友、教练、朋友送上的祝福。“我是你们的一员,并且始终是你们的一员,”小猪动情地说,球迷齐声高呼“足球上帝”作为回应。小猪最终绕场一周向球迷告别。

拜仁(4-2-3-1):乌尔赖希(60'诺伊尔)/基米希(46'拉菲尼亚)、马伊(46'申克贝尔;81'迈尔),胡梅尔斯,(46'博阿滕)、贝尔纳特(60'阿拉巴)/桑谢斯(60'蒂亚戈)/格纳布里(60'罗本),戈雷茨卡(37'郑宇勇;60'里贝里),托利索(60'穆勒;81'沙巴尼),哈梅斯-罗德里格斯(46'施魏因施泰格)/瓦格纳(60'莱万)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