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揭幕战-穆勒传射 罗本莱万破门 拜仁3-1霍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5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4日20时30分),2018-19赛季德甲揭幕战打响,拜仁主场3比1胜霍芬海姆,取得开门红。穆勒首开纪录,科曼受伤下场。下半时,绍洛伊扳平比分,里贝里赢得点球,莱万主罚被扑出后,罗本补射入网,但被判无效,莱万再罚命中。穆勒进球也因VAR被判无效,此后他助攻罗本破门。

第56个德甲赛季揭开战幕,拜仁向7连冠发起冲击,这也是德甲揭幕战首次安排在周五 。与上周德国杯相比,科瓦奇更换2名首发。聚勒和科曼出场,胡梅尔斯和罗本改打替补。18人大名单中唯一的新援戈雷茨卡也在场边待命。

赛前举行简短的赛季揭幕仪式并演唱德国国歌。开场后,莱万、阿拉巴、博阿滕禁区内射门均被封堵。拜仁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第23分钟,基米希左侧开出角球,穆勒在门前3米处头球顶进远角,1比0。穆勒拍着自己脑门庆祝进球,近5个赛季德甲首轮,他有3场进球,共打进4球。

霍村第34分钟首获机会,舒尔茨禁区左侧低传,若埃林通在门前7米处推射偏出远门柱!科曼与穆勒打出配合后晃开福格特,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推射被鲍曼封出。上半时结束前,科曼右侧角旗区附近被舒尔茨铲倒受伤,躺在地上掩面哭泣,单腿悬空被两人搀扶下场,主裁判与助理裁判交流后,给舒尔茨补了张黄牌,舒尔茨主动向科曼致歉,罗本紧急热身入替。

上半时仅拜仁有2次射正。纳格尔斯曼作出调整,楚贝尔替换下格里福。下半时开始82秒,格里利奇在门前24米处抽射在诺伊尔面前反弹后被他得到。马丁内斯直传,罗本右路横切,禁区边缘左脚弧线球偏出左门柱。

基米希右肋左脚斜塞禁区,莱万在门前11米处推进右下角,但被判越位在先。霍村随即扳平比分!第57分钟,比查克契奇右肋突破倒地后左脚扫给绍洛伊,绍洛伊禁区右侧突破博阿滕,在门前10米处小角度低射入远角,1比1。卡德扎贝克右路回敲,楚贝尔外围左脚低射被诺伊尔得到。

阿克波古马换下努胡;戈雷茨卡换下马丁内斯。霍村也出现伤情,福格特被诺尔特韦特换下。楚贝尔凌空垫传左侧,舒尔茨禁区边缘左脚抽射被诺伊尔得到。

拜仁第83分钟再度超出,里贝里左路突入禁区,挑过滑铲的诺尔特韦特之后,被对方绊倒在地,点球!莱万操刀推射角度欠佳,被鲍曼倒地封出,罗本小禁区前沿左脚推进左下角,但主裁判得到VAR提示,并到场边观看回放后,认定罗本提前冲入禁区,判定莱万重罚!这次莱万没有失手,骗过鲍曼之后推进左下角,2比1。

J罗换下里贝里。VAR在4分钟后再度介入,戈雷茨卡右侧距门22米处抽射,球击中背对球门的穆勒右臂变线入近角,主裁判又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判定进球无效。莱万右肋横传,罗本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偏出。莱万禁区右侧回敲,J罗在门前11米处左脚射门被鲍曼扑出。拜仁第90分钟锁定胜局,基米希右侧掷入边线球,穆勒凌空挑传禁区,罗本在门前7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入左上角,3比1。

霍芬海姆(3-5-2):1-鲍曼/4-比查克契奇,22-福格特(74'6-诺尔特韦特),15-努胡(67'25-阿克波古马)/3-卡德扎贝克,13-比当古,11-格里利奇, 32-格里福(46'17-楚贝尔),16-舒尔茨/28-绍洛伊,34-若埃林通

拜仁(4-1-4-1):1-诺伊尔/32-基米希,4-聚勒,17-博阿滕,13-拉菲尼亚/8-马丁内斯(67'18-戈雷茨卡)/29-科曼(45+4'10-罗本),25-穆勒,6-蒂亚戈,7-里贝里(83'哈梅斯-罗德里格斯)/9-莱万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