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日本国家加盟德甲献首球 高层狂赞:头球怪物!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21日讯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德国杯首轮的比赛中,不莱梅客场以6-1的比分大胜低级别球队沃尔姆斯,取得了新赛季正式比赛的首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于今夏转会加盟不莱梅、并身披8号球衣的日本国脚大迫勇也,在本场比赛的第9分钟,依靠漂亮的头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这粒进球是不莱梅在新赛季的第一粒进球,同时也是大迫勇也在加盟球队之后的正式比赛的首球。

赛后,大迫勇也受到了德国媒体《kreiszeitung》的称赞,并且将其称为了“头球怪兽”——“大迫勇也堪称头球怪兽!他在对阵沃尔姆斯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当然他同新队友的配合则还需要一点时间。”

此外,不莱梅体育总监弗兰克-鲍曼在赛后则表示:“坦白地说,我并不知道大迫勇也原来是头球怪兽。他对时机的把握、头球的技术以及对对手的压迫等都是极其出色的。毫无疑问,他将会成为我们在进攻方面的重要武器。”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