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支柱:输皇马让我心痛10年 但他们配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伯纳乌球场,尽管拜仁拼尽全力,但2-2的平局并不能让他们进入到基辅的欧冠决赛当中。球队大将胡梅尔斯表示,这次出局比去年被皇马淘汰更令人沮丧,这次被淘汰会让他心痛10年。

胡梅尔斯对记者表示:“我们配得上晋级。托尼(克罗斯)赛后跟我说:‘我们没有赢得比赛,你们没有进入决赛,只能怪你们自己。’很遗憾,他说的没错。我认为这次比2017年更令人沮丧,因为整场比赛我们都如此接近淘汰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这样的表现并不常见。但不知为何,今年的皇马一次次通过了这样的比赛。这些比赛是你在退役之后仍然会记得的,但老实说,我认为这场比赛会让我心痛10年。

上一轮对阵尤文图斯的时候,皇马在次回合伤停补时最后时刻获得点球,总比分4-3惊险晋级。虽然对阵尤文和拜仁的时候都经历了不少考验,但胡梅尔斯认为齐达内的球队配得上进入决赛。“皇马对尤文图斯的时候差点就出局了,现在对我们也几乎出局,然而他们配得上进入决赛,因为他们今年从小组赛开始和之后的每一轮淘汰赛都遇到了真正的阻击。如果你一步步走到那里,你必须承认他们配得上这样的结果。”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