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主帅:球队浪费了太多机会 下回合要全力翻盘

新浪体育

关注
拜仁1-2皇马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拜仁主场1-0领先的情况下被皇马连板2球逆转。赛后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过早的伤病让比赛变得艰难,机会也都没有把握住。”

海因克斯:“在上半场休息之前,我们的丢球(马塞洛远射)完全没有必要,我们几乎是给对手送去了进球,第二个也是。整场比赛我们拥有很多机会,但我们的球员又都浪费掉了。更重要的是,在面对皇马这样的球队时,我们其实很少能创造出这么多机会,球队显得没有效率。”

“在次回合比赛中,我们将竭尽全力逆转这个结果,这也是我们的球队必须要做的事情。具体结果如何,只能等下场比赛结束的时候见分晓了。比赛中过早的出现伤病给我们带来了困难,希望他们伤得不要太严重。哈维-马丁内斯在75分钟也被撞了一下,他的头有些晕。”

“现在不好预测最终的结果,我们必须等到明天的检查结构出来。无论如何,我们都将在马德里竭尽全力。这是我的责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