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主帅:C罗确实很伟大 但是我们有莱万啊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6日凌晨,拜仁将在主场迎来和皇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决。海因克斯在当地时间中午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还是表现得相对乐观。

对于即将到来的强敌,海因克斯表现得很平和:“能进入半决赛的都是顶级的队伍。罗马把巴萨淘汰了。我尊重每一支球队,和每一位球员。C罗也是,他已经证明了他的职业生涯是多么伟大,我们肯定要重点分析他。但是想要赢得冠军,需要的是高水平的整体。别忘了,我们还有莱万,这个家伙这赛季已经打进39粒进球了。那我得问问了,能怎么防住他呢?

而对于传闻中的莱万和C罗互换的消息,海因克斯也幽默地表示:“这个问题是给记者问的,而不是我们。这个问题(我是不是想拿莱万换C罗)不存在的。”

当谈到欧冠目标,海因克斯直言不讳:“我热爱足球。当我做一份工作的时候,我总是付出100%的努力。为了能进入决赛,我们必须从竞技上和精神上都做得很好。我拥有一批出色的球员和教练团队。现在一切都不能出差错,因为到了半决赛,四支球队都有机会争夺冠军。但是,现在我们要全身心关注皇马。”

而关于现在球队的人员情况,海因克斯介绍说:“阿拉巴和托利索明天才能确定能不能在大名单里。在比赛之前我不会对首发名单透露什么,关于蒂亚戈和J罗的安排,我都会明天再宣布。”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