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穆勒传射莱万破门 鲁迪处子球 拜仁3-0完胜

新浪体育

关注
拜仁客场3-0汉诺威

北京时间4月21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31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客场3比0轻取汉诺威,德甲对升班马32连胜。替补出场的穆勒1传1射,近3场比赛参与7球;另一位替补莱万也打进1球,追平德甲进球榜第7位的昆茨(179球),并创造德甲史上效力一家球会外援进球纪录(拜仁105球)。助攻莱万的鲁迪打进拜仁处子球。

拜仁此前德甲对升班马31连胜,共打进100球,仅失19球。下周中欧冠要打皇马,出战老东家汉诺威的海因克斯更换7名首发。身披15号球衣的中卫马伊成为首位亮相德甲的00后拜仁队员。在拜仁历史上,只有6名球员德甲首秀时年龄小于马伊。拉菲尼亚、贝尔纳特、聚勒、鲁迪、J罗、瓦格纳也进入先发。胡梅尔斯、马丁内斯、基米希、穆勒、里贝里、莱万都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后,聚勒出现在后腰位置,马伊和博阿滕搭档中卫。拉菲尼亚右路下底传中,蒂亚戈在门前6米处头球高出。J罗外围左脚弧线球高出。拜仁第16分钟险些破门,J罗左肋斜传,瓦格纳在门前8米处冲顶被乔纳扑出!随后瓦格纳回做,聚勒禁区弧顶低射被乔纳扑出。

汉诺威第26分钟制造威胁,施韦格勒左侧开出任意球,许伯斯前点距门7米处半凌空弹射被乌尔赖希封出近角。乔纳4分钟后再度救险,贝尔纳特左路传中,瓦格纳在门前5米处冲顶被门线上的乔纳封出!拜仁右路传中被顶出,蒂亚戈在门前13米处左脚抽射又被乔纳扑出。

上半时乔纳作出4次扑救,力保汉诺威城门不失。下半时,穆勒换下场上队长罗本。拉菲尼亚传中,穆勒禁区右侧转身射门偏出远门柱。J罗外围左脚射门被乔纳得到。拜仁第57分钟打破僵局!贝尔纳特左路传中,穆勒在门前11米处左脚凌空射门碰后卫变线入右下角,1比0。这是他第50个德甲客场进球。

莱万和马丁内斯登场,换下瓦格纳和J罗。第73分钟,鲁迪右侧开出角球,莱万在门前10米处头球弹地入左下角,2比0!这是莱万本赛季德甲第28球,俱乐部43场比赛39球,也是他效力拜仁正式比赛150球。他的德甲进球达到179个,追平德甲进球榜第7位的昆茨,与第6位的基尔斯滕仅有3球差距。他效力拜仁德甲进球105个,创造德甲史上效力一家球会外援进球纪录。

拜仁第89分钟又下一城,穆勒禁区右侧回传,鲁迪在门前10米处半凌空扫射入左下角,3比0!穆勒在近3场比赛中参与7球(4球,3次助攻),本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参与31球(15球,16次助攻)。主裁判几乎没有补时就结束了比赛。

拜仁(4-1-4-1):26-乌尔赖希/13-拉菲尼亚,15-马伊,17-博阿滕,14-贝尔纳特/4-聚勒/10-罗本(46'25-穆勒),19-鲁迪,11-哈梅斯-罗德里格斯(72'8-马丁内斯),6-蒂亚戈/2-瓦格纳(67'9-莱万)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