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最难破的那些足球纪录:2秒被罚下 莱万9分钟5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巴西门将罗热里奥-塞尼在职业生涯一共打进了132个进球,其中包括62个直接任意球破门。

米卢连续四届世界杯分别带领墨西哥、哥斯达黎加、美国和尼日利亚进入世界杯16强,并且在01年把国足带进世界杯正赛。带领5支不同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正赛目前来说还没人超越。

在上赛季日本J2联赛的最后一轮中,50岁8个月的三浦知良替补出场,再次刷新了最年长职业球员的纪录,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足坛第一人。

列夫·雅辛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守门员,职业生涯中,雅辛一共参加了812场比赛,其中480场不失球,扑出150个点球。

在和东塔顿流浪者队的比赛中,克罗斯法姆公园凯尔特人的球员托德因为在裁判吹响开场哨时,飙了一句脏话:“我X,真XX响!”开场仅仅两秒钟就吃到了红牌被罚下场。

英格兰球员莱因克尔在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从来没得过一张黄牌或者红牌,被誉为“足球绅士”。

2015年德甲联赛,拜仁主场5-1逆转沃尔夫斯堡,替补出场的拜仁神锋莱万在9分钟内连进5球,他也因此获得了“九五之尊”的外号。

2003年,来自马达加斯加的两支球队在一场国内足球锦标赛上创造了149-0这个世界足球历史上的第一悬殊比分。

法国球员方丹在1958年瑞典世界杯上一举射入13球,成为单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员。

(来自 头条号 来胜兄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