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欧冠-蒂亚戈头筹伤退海帅创纪录 拜仁8-1晋级8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5日1时(土耳其当地时间14日20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开始1场较量,拜仁客场3比1击败贝西克塔斯,取得欧冠6连胜,总比分8比1晋级8强。海因克斯超越安切洛蒂和范加尔,创造执教欧冠11连胜的纪录。穆勒助攻蒂亚戈首开纪录,但蒂亚戈此后受伤下场。下半时,格尼尔自摆乌龙,中超旧将勒夫扳回一分,替补出场的瓦格纳进球。

首回合拜仁主场5比0大胜,几乎提前锁定8强席位,此前拜仁10个欧冠淘汰赛客场仅1胜(4平5负)。海因克斯轮换2个位置,拉菲尼亚和蒂亚戈出场,取代基米希和罗本。与首回合相比,贝西克塔斯完全换了套阵容,该队此前对拜仁3战全负,总共丢了9球,没有1个进球,但在欧冠主场已连续6场不败(1胜5平)。

开场94秒,阿拉巴左路传中,比达尔后点距门7米处冲顶高出。阿拉巴右侧任意球打近角,门将曾京扑球脱手,穆勒在门前8米处半凌空补射打高。格尼尔右路斜传,勒夫点球点甩头攻门偏出左门柱。拜仁第18分钟取得领先!穆勒右路斜传,蒂亚戈后点距门5米处左脚推射入网,1比0。这是穆勒本赛季联赛和欧冠第10次助攻。拜仁本赛季正式比赛进球达到100粒。

穆勒横敲,莱万禁区前沿低射偏出右门柱。阿拉巴左侧开出角球,胡梅尔斯在门前11米处头球偏出左门角。厄兹亚库普右路长传禁区,夸雷斯马直接转身凌空抽射打高。蒂亚戈受伤到场边接受治疗,随后J罗替补出场。伦斯禁区弧顶左脚低射被乌尔赖希没收。胡梅尔斯犯规吃到黄牌,夸雷斯马左侧距门29米处任意球高出。拉菲尼亚右侧开出角球,博阿滕在门前8米处顶高。伦斯右路传中,格尼尔前点距门12米停球扫射被胡梅尔斯封堵。

下半时开始仅27秒,里贝里分球,拉菲尼亚右路传中,格尼尔在门前5米处不慎挡进自家大门,拜仁2比0领先!阿拉巴在门前28米处左脚任意球被曾京没收。一只胖猫进入场内,造成比赛暂停片刻。佩克泰梅克禁区左侧横敲,夸雷斯马小角度扫射被乌尔赖希得到。

贝西克塔斯第59分钟扳回一分,格尼尔右路抢断阿拉巴传中,勒夫在门前11米处倒地左脚勾射入远角,1比2。2分钟后主队几乎扳平,厄兹亚库普禁区左侧传中,佩克泰梅克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偏出左门柱!瓦格纳换下莱万。J罗传球,瓦格纳禁区前沿左脚射门被曾京得到。拜仁第84分钟恢复2球优势,J罗左肋直塞,阿拉巴禁区左侧传中碰后卫弹起越过门将,瓦格纳胸口垫进空门,3比1。

拜仁(4-1-4-1):26-乌尔赖希/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5-胡梅尔斯(46'4-聚勒),27-阿拉巴/8-马丁内斯/25-穆勒,23-比达尔,6-蒂亚戈(34'11-哈梅斯-罗德里格斯),7-里贝里/9-莱万(68'2-瓦格纳)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