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神医:瓜帅就把我当成听命的 他怕失去权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拜仁执教期间,瓜迪奥拉和队医沃尔法特的相处并不愉快。如今,被拜仁球迷们称为“神医”的沃尔法特将要出版新书,《图片报》也透露了该书的部分细节,其中与沃尔法特和瓜迪奥拉的争吵相关。

沃尔法特写道:“我认为瓜迪奥拉是一个缺少自信的人,他会尽可能地劝止别人,因此他看起来像是生活在持续的恐惧中。不是那么害怕失败,而是非常害怕失去权力和威信。”双方曾多次发生争吵,瓜帅想要沃尔法特更多地出现在球队中,但“神医”也不能抛下自己的诊所不管。“在他眼中,我就是个接受命令的人这样的角色,一个要随时听他差遣的人。”

在球队的一些医疗方面的问题上,两人也有分歧。“他什么都更懂,”沃尔法特表示,“快速做个5分钟热身应该就够了,但这不可能有很好的效果。”沃尔法特还指出瓜帅的“倒行逆施”,无视他的种种疗法:“已经到了这种程度,他会推翻我们多年来论证过的、经过医学考量的赛季前备战项目。”而沃尔法特每一次试图去找瓜迪奥拉谈话,都会被瓜帅回绝。

沃尔法特也谈起了和瓜帅争吵的场景:“我朝着瓜迪奥拉喊叫,然后一拳捶在桌子上,茶杯和托盘都被震起来了。这些年里,我第一次这么大喊大叫。我不能理解,一个年龄和我在拜仁的工龄差不多的教练不听我的意见和经验。”在14-15赛季欧冠输给波尔图的比赛之后,沃尔法特感觉自己受到了指责和攻击:“说球员的身体状况和最终输球的责任在我。伤病在德国要6个星期才好,在西班牙只要14天就好了,这是不可能的。”那场比赛之后不久,沃尔法特和他的医疗团队就正式离开了拜仁。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