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前辈为罗本支招:该同拜仁续约 你还能再踢几年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进球网报道,前荷兰国脚博拉鲁兹希望同胞罗本能够为拜仁再多效力几年。

自从2009年加盟拜仁之后,罗本就成为了德甲班霸的关键球星,不过,如今已经34岁的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几个月后到期,如果不续约,他的拜仁生涯可能会和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一起结束。

虽然有媒体称拜仁打算与罗本续约,但具体情况目前还没有任何确切的消息,不过,博拉鲁兹相信只要身体还能达到球队的要求,这位经验丰富的攻击手就应该继续留在拜仁。

我不认为他应该现在就回荷兰。”博拉鲁兹告诉进球网。“他可以在职业生涯末期回国,但这取决于他的家人怎么想。他已经在顶级联赛效力许多年了,他在英超、西甲和德甲都是顶级水平。”

“有一天你的身体会无法继续,你累了。即使你想继续下去,你的身体也会对你说不行。如果他现在还能继续,那么我建议他继续为拜仁发挥余热,拜仁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他已经在德国许多年,拥有很大的名气,所以为什么不继续留下呢?

“我觉得这里对他来说就像家一样,既然这么舒适,何必换球队?他的身体看起来还很强壮,所以我觉得他可以再踢几年,他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是我合作过最好的球员之一。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