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国国脚恐怖重伤!或赛季报销无缘世界杯(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昨晚德甲柏林赫塔和霍芬海姆的比赛中,霍芬海姆的德国国脚德米尔巴伊在拼抢中严重受伤,很可能面临长期休战。

当时德米尔巴伊试图阻挡柏林赫塔中卫托鲁纳里加的出球,而后者在完成传球之后顺势向前,可以看到德米尔巴伊在拼抢中受到了很严重的脚踝伤势,他倒地之后也发出了惨叫声。这位霍村中场没有上担架,而是被两名球队工作人员搀扶离场,并且立刻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德米尔巴伊面临长期休战,如果情况糟糕的话,赛季报销和错过世界杯也都是有可能的。此前由于大腿伤势,德米尔巴伊缺席了一些比赛。霍芬海姆官推也发布了一张全队合影,祝德米尔巴伊能够早日康复。

24岁的德米尔巴伊本赛季代表霍芬海姆出战了15场德甲,贡献2球1助攻。去年夏天他入选了德国队的联合会杯大名单,并且在联合会杯上有一个进球。德国队最终获得冠军,这也是德米尔巴伊生涯中的第一项重大荣誉。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