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媒力挺张玉宁:不莱梅该给他更多出场机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不莱梅在冬窗转会截止日签下了维特斯边锋米洛特-拉什卡,这名21岁的科索沃小将曾是张玉宁的俱乐部队友,德媒《威悉信使报》则表示不莱梅可以考虑给张玉宁更多机会,因为这两名球员曾在维特斯有过默契配合。

《威悉信使报》这样写道:拉什卡与张玉宁曾一起为维特斯效力过两年,但拉什卡如今被不莱梅看作是未来的球队主力,而张玉宁目前还没有在不莱梅入选过正式比赛大名单。

不过不莱梅主教练现在或许可以考虑让张玉宁和拉什卡一起出场,毕竟这两名球员曾在维特斯有过默契配合,那是在2016年12月3日维特斯3-1战胜兹沃勒的荷甲比赛,上半场第41分钟,拉什卡与张玉宁形成配合,最终拉什卡助攻张玉宁头球破门。

拉什卡也在不莱梅签约仪式中这样说道:“我当然认识张玉宁,我在周二还与他聊过天,很高兴再次与他重逢。”

据悉,不莱梅引进拉什卡共花费约75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22年的合同。拉什卡在本赛季共为维特斯在各项赛事出场27次,打进3球外加5次助攻,其中在荷甲出战19次,打进3球外加3次助攻。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