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卡恩:拜仁签瓜帅安帅都是赌博 该学巴萨自己培养

新浪综合

关注

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已经过半,关于拜仁下赛季主帅人选的话题再次被放到台面上。卡恩近日在接受采访表达了自己对于拜仁主帅的观点,他认为球队应该着力去培养自己的教练。

卡恩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谈到:“目前为止俱乐部评判一个教练是否成功的标准是教练的能力,以及带队的质量。我希望拜仁能够从基层,从青年队培养起一名教练,让他一步步走上一线队。

卡恩也举例说明:“就比如说齐达内,他在球员时期效力皇马多年,在俱乐部不断成长,也对球队非常了解。他在梯队执教,后来获得了执教皇马一线队的机会。否则,从外面签下已经成名的教练大多会是一场赌博,有时候像瓜迪奥拉、范加尔这样,还有可能会像安切洛蒂这样的情况。”

本周,德甲联赛下半程比赛就将打响,拜仁将在客场挑战药厂,卡恩认为:“这绝对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如果这场能够顺利取胜,那我可以想象到拜仁以13、14、15分的优势再次卫冕德甲冠军。”

同样卡恩也非常期待拜仁与药厂的对决:“他们可以让德甲联赛兴奋起来,勒沃库森绝对能够做到这点,我信任海尔利希的队伍。”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