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飞翼:我的速度是遗传的 海帅给我1个小建议

新浪综合

关注

据拜仁俱乐部官方报道,球员科芒在接受拜仁TV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短跑特长, 他表示并没有测过自己100米能跑多快,因为在足球场上,大多数时候人们只跑30、40米。

你对短跑比如100米感兴趣吗?

科芒:“当然,我很喜欢。不过我不想成为100米短跑运动员。我确实热爱快速跑,但是得是带球跑,而且100米已经是很长的距离了(笑)。”

你的速度是天生的吗?

科芒:“我父亲以前踢球的时候也跑得很快。而且我的哥哥也很快,不过这和他的技巧有很大关系。的确可以说,我继承了这种速度。”

你有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快?

科芒:“没有。我之前的训练重点更多是在身体协调和跑步方法上。没有在速度上进行过专门的训练,我就是有这种速度。”

在足球方面,你在拜仁的表现越来越棒。你对自己上半程的表现满意吗?

科芒:“我认为我踢了几场很棒的比赛。但是我自己也知道,我能踢得更好。接下来的下半程比赛我会继续努力。”

上个赛季你一直受伤,而这赛季上半程比赛你的健康状况都不错。有没有特别的原因呢?

科芒:“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总会有一些多伤病的年份和一些少伤病的年份,这和运气也有关系。不过我现在在日常生活中竭尽全力来保持健康,也许比前几年更用心。”

什么是你希望在球场上做得更好的?

科芒:“结尾。无论是射门还是还是最后一个过人。我通常能以良好的表现开始,但是我必须结束得更好。之后我必须保持冷静。”

海因克斯说他给了你一个小建议来提高你的边线传球水平。

科芒:“这和我将球往禁区传的时候有关。那个时候我速度很快,教练建议我慢一点。至今这个建议都很有效,接下来我会继续听从这个建议。”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