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曝沙尔克再次租借切尔西后卫 非洲杯重伤1月复出

新浪综合

关注

据《足球转会网》报道,沙尔克可能会在今年冬天再次租借切尔西后卫巴巴,他们希望租借他来作为奥奇普卡的替补。

巴巴上赛季租借加盟沙尔克,由于在今年1月份的非洲杯上,巴巴遭遇十字韧带断裂的重伤,于今夏返回了切尔西。邮报消息,巴巴很可能在明年1月伤愈复出。

今年夏天,巴巴的租借期结束,但沙尔克仍然对这名球员十分信任,并且科拉希纳茨转会阿森纳,巴巴会是很好的替补,此前沙尔克还希望能够与巴巴续租,但他的伤情比想象中复杂,沙尔克也无奈放他回归。

虽然现在沙尔克阵中在左后卫位置上有奥奇普卡,但他们仍然缺少一个强有力的替补,而沙尔克心中最理想的人选还是巴巴。据《足球转会网》的报道,沙尔克正在考虑再次租借巴巴的可能性,球队最早会在1月中旬确定是否再次租借。

目前,埃弗顿、摩纳哥也有在冬窗租借巴巴的想法。不过沙尔克熟悉的环境对于巴巴来说会是不错的选择。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