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海帅:拜仁跟我握手就算合同 不签约也愿意执教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凌晨的欧冠焦点战,拜仁主场3-1击败大巴黎,海因克斯取得自己在欧冠赛场的9连胜。赛后海帅说起了没签合同就执教拜仁的事情,他表示在纸上签字并不是那么重要的。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海帅表示:“这次回归拜仁,我们还没有签合同的。德雷森先生(拜仁财务总监)一直问我什么时候过去签合同,但我还没有找到任何时间。”本场赛后海帅也谈起了这件事:“对我来说,握手就是签合同了,尤其是在拜仁。我和这里的关系非常紧密,这种关系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合同)可能会是圣诞节的惊喜吧,但对我来说,在纸上签字没有那么重要。

谈到本场比赛,海帅表示:“球队的态度是关键,我们在战术方面很聪明,我为球员们感到自豪。巴黎有着很棒的攻击线,他们反复制造机会。我们发挥非常好,按照计划在比赛。”在仍有数名伤员的情况下取胜,海帅认为这证明球队在变得更好,球员们相信自己,球队阵容深度也可以弥补伤病造成的影响。老帅说这场胜利的意义不只是这样:“今天的比赛让我们确信,我们不仅可以在欧冠中征战,而且还有走得更远的雄心。

两位法国球员科曼和托利索的抢眼表现,也得到了海帅的称赞:“我对科曼的表现并不惊讶,每场比赛他都在给我下一场继续让他打首发的理由。托利索最近几周展现出他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也有直接对球门的威胁,今天他就展现了这一点。让他首发,是自然而然的决定。”出自里昂青训营的托利索也表示,进球的感觉很棒,尤其是对阵大巴黎。门将乌尔赖希本场多次做出精彩扑救,赛后他表示很高兴可以帮助到球队。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