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莱比锡大佬否认妖锋离队:未来1年都会留住他

新浪综合

关注

RB莱比锡体育总监朗尼克否认球队前锋维尔纳会在冬窗或者明夏转会皇马。

本赛季皇马开局表现糟糕,这位21岁的德国射手是他们重建计划中的一部分,目前球队已经在西甲中落后死敌巴萨8分。本赛季,维尔纳在18场各项赛事中攻入11球,目前他是世界足坛最令人垂涎的前锋之一。

不过,朗尼克否认自己的当家球星会在近期加盟齐达内的球队,他说道:“不管是冬季还是夏季,我们都会留住维尔纳,我们正在和他的经纪人进行深入探讨,这些西班牙媒体的转会传闻我从来都不当回事。”

除了皇马,维尔纳还与拜仁慕尼黑传出绯闻,南部之星一直没有找到莱万的替补,而通常以9号位登场、同时又能踢边路的维尔纳可以完美适合他们。

维尔纳与莱比锡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这意味着如果真要出售球员,那么莱比锡也可以要一个非常高的转会费。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