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惨!德甲欧联崩盘两队出局 只剩垫底队有望突围

新浪体育

关注

由于本赛季欧战成绩糟糕,在最新的欧战积分榜上,德甲已经掉到了欧洲第四。在这个比赛周过后,德甲和前面的联赛的差距还会进一步拉大,因为有两支球队已经宣告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欧战赛场了。

在今天凌晨的欧联杯比赛中,柏林赫塔客场2-3不敌毕尔巴鄂竞技,霍芬海姆客场1-3输给了布拉加。这样一来,两队都是5轮过后1胜1平3负积4分,提前一轮遭到淘汰。而在欧冠赛场上,多特蒙德已经提前一轮出局,RB莱比锡的命运则不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波尔图最后一轮主场击败小组垫底提前出局的摩纳哥,莱比锡就肯定只能去踢欧联杯了。

目前看来,在德甲2平10负排名垫底的科隆,反倒是最有希望从欧战当中小组出线的。在本轮主场1-0击败阿森纳之后,科隆积6分排名小组第三,和第二的红星队同分,而最后一轮正是科隆客场挑战红星队。只要能够取胜,科隆就将铁定获得出线权;而只要科隆不胜,就肯定没法出线。但至少,科隆的命运还掌握在自己手中。

最差的情况,德甲可能只有拜仁(欧冠)和莱比锡(欧冠或欧联杯)能够进入淘汰赛,最多也只有4支球队能进欧战淘汰赛。德甲本赛季的欧战积分只是欧洲第9,还不如塞浦路斯和奥地利的联赛,而英超、西甲和意甲分别排名本赛季抢分前三。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