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国主帅:意大利不能参加世界杯 我感到很难过

新浪综合

关注

GOAL报道,在意大利对阵瑞典的次回合比赛中,当意大利队迫切需要进球的时候,文图拉让德罗西热身,这让德罗西暴怒,他认为此时球队该让一名前锋热身。勒夫称赞了德罗西的行为,认为他这样做非常伟大。

在德国和法国的友谊赛后,勒夫说:“我昨天看到了德罗西的新闻,说他不想替补上场,因为他们需要一名前锋。对我而言,我认为他非常伟大。因此我为意大利队有点难过。如果意大利能参加世界杯,我会很开心。”

“我们无法阻止平局,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就像意大利这场比赛,我要祝贺瑞典队。我看了比赛,他们的防守非常好,而且也倾尽全力了。但是,意大利队不能参加世界杯,我感到很难过。如果德国、法国、甚至巴西、阿根廷缺席了世界杯,我也会感觉少了点什么。”

“智利没能晋级,我也感到非常遗憾。对意大利来说,这是个全新的开始。他们队中的很多球员都结束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生涯。我要向他们致以最高的敬意,他们不仅为尤文踢球,也为国家队踢球。布冯、博努奇、德罗西还有其他人。他们都是最顶级的球员。”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