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国终于趋近完美!神器KO克洛泽 补齐最后短板

新浪体育

关注
德法热身赛平局收场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国际足球友谊赛德国与法国的大战中,双方最终战成了2-2平。德国队的21岁新星中锋维尔纳攻入一球。这是他国家队首秀以来的第7球,而他一共才为德国打了10场比赛。

从2010年世界杯开始,克洛泽逐渐进入职业生涯暮年后,德国队在中锋位置上的用人一直捉襟见肘。弃用基斯林后,勒夫使用的稳定首发中锋只有戈麦斯一人,克洛泽在首发与替补间游走,卡考,黑尔默斯等人充当着过客。一旦戈麦斯和克洛泽出现伤病,勒夫只能将影锋的波多尔斯基和穆勒前提。在2016年欧洲杯中,德国彻底倒在了中锋问题上,在与意大利的血拼后德国损失了戈麦斯,半决赛对阵法国,穆勒首发的德国队失去了戈麦斯的支点作用进攻乏力最终兵败法国止步四强。

当时间进入2017年,随着这批仅有的中锋老去,德国队终于收获了一颗中锋位置上的新星——韦尔纳。边锋出身的韦尔纳速度奇快,并且拥有良好的选位能力。自韦尔纳2017年入选国家队以来共出场10次,已经打进7粒进球,场均进球0.7个。而德国队的传奇球星克洛泽在国家队共出场137次打进71球,创均进球0.54个,韦尔纳在国家队的场均进球数已经超越克洛泽。虽然这样的数据也许有失准确,但客观来讲,韦尔纳无疑已经成为了近年来德国足坛最有实力与潜力的锋线杀手。

本赛季效力RB莱比锡的维尔纳也在12场首发3次替补中共打进了8球并收获了2次助攻,在联赛中打入6球位列射手榜第3仅次于莱万多夫斯基和奥巴梅扬,在本土球员中排名第1。当拥有一个状态火热的韦尔纳,解决了锋线用人荒的难题后,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德国队将是明年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