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笑喷!德甲门将惊天空气脚 点球点当球踢(gif)

新浪体育

关注

美因茨门将泽特纳将球一停,准备顺势大脚开球!咦,球呢?

这是发生在美因茨客场对门兴比赛中的一幕,泽特纳的这个“空气脚”迅速引爆了社交网络,也成为了德甲这轮比赛的一大搞笑瞬间。有网友调侃称,他的这个假动作也太逼真了,连自己都给骗了;也有网友用“刻舟求剑”来形容这个瞬间。看到机会的门兴前锋施廷德尔飞速上抢,好在泽特纳反应还算快,迅速回追卡住了位置,没有让自己的失误演变为丢球。要知道当时可是美因茨1-0领先,如果就此被扳平就太可惜了。

那么泽特纳为什么会脚踢空气呢?赛后他对《图片报》表示:“我接到了回传球,看着队友的位置,准备把球踢出去。但是球突然就没了——我以为球在我的面前,但那是点球点,点球点和足球一样都是白色的。我想这球恐怕会引爆网络,某个时候我肯定也会自黑一下。”好在他阻止了施廷德尔的上抢,避免了成为年度搞笑丢球的主角,不过他肯定躲不开队友的一番调侃了。队友布罗辛斯基笑着说:“在球队大巴上,泽特纳必须听好,做哪些事才是比较保险的。而且明天,我们还要进行录像分析。”这场比赛,美因茨最终客场1-1和门兴打平。

23岁的泽特纳是美因茨的青训产品,由于主力门将阿德勒受伤,泽特纳目前担任美因茨的主力,本场只是他的第二场德甲比赛。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