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老牌劲旅80%概率降级?这绝境只1队逃生过

新浪体育

关注

德甲第10轮的比赛中,科隆客场1-2遭到勒沃库森逆转,前10轮2平8负只积2分,排在积分榜最后一位。《图片报》也列出了一组数据,表示科隆的保级前景不容乐观。

10轮积2分无疑是非常糟糕的成绩,本赛季的科隆也是德甲历史上仅仅第6支前10轮积分不超过2分的球队。之前的5支球队中有4支最终降级,只有汉堡最终保级成功——让科隆稍微感到宽慰的可能是,这次成功经历就在上个赛季。科隆攻击手比当古对《图片报》表示:“我不屑于看这些数据!它们就是用来被打破的。”

科隆主帅施特格也说道:“我现在可以说,如果汉堡可以做到,那么我们也可以。”不过施特格也承认,球员们情绪非常沮丧,这已经体现在了球队心理上。上赛季的德甲联赛,科隆12胜13平9负积49分排名第5,时隔多年重回欧洲赛场。不过本赛季的欧联杯小组赛中,科隆也遭遇了三连败。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