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国新神锋:小时候梦想去曼联 喜欢爵爷总能赢

新浪体育

关注

自从2016年加盟RB莱比锡之后,德国小将维尔纳的进球效率飙升,成为德甲最出色的前锋之一,有望以德国队主力身份出战明年的世界杯。利物浦和巴萨都与维尔纳传出了转会绯闻,不过在维尔纳的心目中,曼联有着特别的位置。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维尔纳表示:“当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你总会有一个想要效力的梦想中的大俱乐部。那曾经是弗格森治下的曼联,他们总是获胜,而一个小孩子总是会成为那些胜利者的球迷。你就是没法忘却这样的事情,当一切进展顺利的时候,你会梦想去别的地方效力。”谈到莱比锡本赛季的前景,维尔纳表示希望可以争夺奖杯:“我们想赢得一些奖杯,我不知道这在莱比锡会不会发生,但今年我们获得一座奖杯的机会不错。”

加盟以来,维尔纳为莱比锡出战了43场正式比赛,攻入27粒进球。在德国国家队,维尔纳出战8场攻入6球。目前莱比锡以19分排名德甲第三,落后前两名多特和拜仁的分差都是1分。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