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穆勒:足球没有完美的比赛 但拜仁这场算接近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海因克斯回归之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拜仁主场5-0大胜弗赖堡,球队展现出了非常良好的精神面貌。场上队长穆勒在赛后表示,拜仁本场的表现可以说是接近完美了。

穆勒赛后说道:“足球界当中没有完美的比赛,但我们今天的表现是接近的。我们想要在主场球迷面前拿出优秀的表现,我认为我们踢得非常好。”关于换帅,穆勒认为这是重要的一点,但在场上提升表现还是需要球员们来做到。德国球星同时指出,拜仁目前仍然需要脚踏实地:“我们需要在准备下一场比赛时保持专注和谨慎,不要被吹捧的声音所刺激,要脚踏实地。”

胡梅尔斯在赛后也表示:“赛前我们就是这么计划的,今天踢得不错。5-0看起来当然超级棒,但我们也犯了几个错误。球队仍然有进步空间,我们会一场一场来。”基米希则认为,队中的每一个球员都对近期的压力做出了回应;拜仁主席赫内斯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非常开心。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