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国家英雄!波兰小镇一条街道正式以莱万命名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职业生涯当中,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已经有了很多成就。而现在,在波兰也有了一条以莱万命名的街道!

这条街道位于有着5500名居民的小镇Kuznia Raciborska,街道的新名称用波兰语写出来则是“Ulica R.Lewandowskiego”。莱万本人并没有现身改名的仪式,而小镇的市长马查对《图片报》表示:“我亲自为这条路安上了路牌,这很酷!”《图片报》也揭秘了街道改名的过程:根据波兰政府的规定,有一些道路的名字在今年之内必须完成更改;而小镇居民在知道这一点后,建议用莱万来命名这条街道,而拜仁前锋的经纪人库恰尔斯基也同意了这个申请。

截至拜仁和弗赖堡的比赛结束,莱万在2017年的41场俱乐部和国家队正式比赛当中攻入45球。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莱万10场狂轰16球,打破了欧洲区单届世预赛进球的历史纪录,率领波兰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时隔12年重回世界杯舞台。去年的欧洲杯上,莱万也率领波兰队创造了八强的历史最好成绩,只是点球大战输给了最终的冠军葡萄牙。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