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虚惊!拜仁海帅爱将伤势无大碍 亲承只需休几天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海因克斯重回拜仁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昔日海帅的爱将哈维-马丁内斯回到了后腰位置上。拜仁取得5-0的大胜,西班牙人也有稳定的发挥。但由于肩部受伤,他不得不提前被换下,鲁迪替补出场。

当时在与弗赖堡前锋尼德莱赫纳发生冲撞之后,马丁内斯伤到了右肩。海帅对此也表达了担忧之情:“当马丁内斯要求被换下的时候,这是令人担心的。他不只是一个巴斯克人,更是一个硬朗的家伙。”拜仁主帅同时确认,马丁内斯将无缘下周中和凯尔特人的欧冠比赛。具体的伤情如何,还要看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

虽然无缘下周中的欧冠比赛,但马丁内斯也在赛后发推确认,自己的伤情并不重:“这不会是一次长期伤停,只需要几天我就可以回归了……能获得胜利非常高兴,为我的队友们感到骄傲!”此前,海因克斯也谈到了让马丁内斯回归后腰位置的打算,说明了西班牙中场的作用:“他很长时间没踢中场了,现在他需要重新习惯这个。我想要稳固防守,有他会更好一些。”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