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新帅已敲定海因克斯!三冠王功勋第四度执教

新浪体育

关注
曝海因克斯重回拜仁执教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解雇了主帅安切洛蒂,此后便开始搜寻执掌球队的新任主帅。图赫尔、纳格尔斯曼和恩里克等人都是拜仁新帅的热门人选。不过近日已经有多家媒体报道称,拜仁已经确定了新主帅的人选,那就是72岁的功勋主帅海因克斯。

据《图片报》、《踢球者》以及《天空体育》等多家权威媒体证实,海因克斯将会重新回到拜仁执教,合同期到本赛季结束。报道中称,拜仁此前已经和图赫尔、纳格尔斯曼进行了接触,但都没有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因此拜仁又把目光转向了老帅海因克斯。报道中还称拜仁球员们也非常希望这名老帅能再度出山,执教球队。

海因克斯曾在1987年到1991年执教拜仁,并带领球队两次登顶德甲。2009年,他充当救火教练,带领拜仁在最后的5场比赛中取得4胜1平的战绩。2011年到2013年,海因克斯再次执教拜仁,并帮助球队拿下了队史第一个三冠王。

不过报道中称,海因克斯可能也仅仅会执教球队至本赛季末,这可以说是老帅海因克斯四度出山执教拜仁了。此前海帅曾表示希望享受退休生活:“我的庄园里养了许多的宠物,他们都需要我的照顾。我的庄园里有一个大花园,我也很喜欢在自家的健身房里锻炼。我现在的生活很充实,每天都有不一样的乐趣,所以我没理由再次执教。”

虽然如今海帅临危受命,再次接管拜仁,但俱乐部仍然要为明夏寻找新主帅而做好准备,而谁将最终入主拜仁,也只能到时才能揭晓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