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恒大AC米兰都没戏 安切洛蒂确认未来10月不执教

新浪体育

关注

拜仁惨败给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安切洛蒂遭到拜仁解雇。赋闲在家的安帅,自然受到了不少球队的关注。但安帅本人却表示,他暂时不会复出执教新球队。

在拜仁失去更衣室支持后,安切洛蒂在上周惨遭解雇。意大利媒体称,安切洛蒂受到了广州恒大和AC米兰的关注,这两支球队都想要邀请安切洛蒂执教。不过,安切洛蒂日前的表态,却给上述球队泼了一盆冷水。

安切洛蒂表示:“我不会在接下来10个月内担任主教练,我会休息一下。”记者同时问到了他从拜仁下课的原因,但安帅却表示:“我更喜欢什么都不说。”看起来,执教拜仁让安帅身心俱疲,接下来他希望休息到明年夏天。

安切洛蒂执教过尤文图斯、AC米兰、切尔西、皇马、拜仁等豪门,他带队赢得过意甲冠军、欧冠冠军、英超冠军等荣誉。因此,现年58岁的安帅赋闲后,自然受到了很多豪门的关注。但看起来,安帅却不打算在本赛季复出。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