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日本飞翼1v3爆拜仁防线!德媒:就像内马尔|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原口元气1V3突破送饼

当拜仁客场2-0领先柏林赫塔的时候,很多人可能觉得,换帅过后的拜仁能够迎来一场胜利了。但此时柏林赫塔的日本国脚原口元气站了出来,他的关键助攻为球队带来了希望,也被现场解说认为是德甲本赛季至今的最佳助攻之一。

当时原口元气在左路接到队友传球,他抢在罗本之前一步把球拿住,随后开始横向盘带。他先是闪开了基米希的封堵,随后又躲过博阿滕的拦截,顺势斜线切入禁区,一下就搅乱了拜仁的整条防线。补防过来的胡梅尔斯试图下铲,又被原口元气过掉,他的带球幅度和节奏都掌握得非常出色。引出门将乌尔赖希之后,原口元气冷静传中,队友杜达只需要轻松把球撞进大门。

《踢球者》写道,原口元气几乎过掉了拜仁的整条防线完成助攻;《图片报》更是表示,原口元气在博阿滕、基米希和胡梅尔斯三位德国国脚面前翩翩起舞,几乎像内马尔的个人盘带那样完成助攻。周中拜仁对大巴黎的欧冠,内马尔也是在面对拜仁防线连续盘带过人之后,助攻阿尔维斯首开纪录的。不久之后卡卢再入一球,柏林赫塔将比分扳为2-2,最后也从拜仁身上拿到1分。

原口元气2014年夏天从浦和红钻加盟柏林赫塔,之前两个赛季的德甲出场次数分别达到31次和32次,是帮助柏林赫塔近两个赛季连续排名德甲前列的重要球员之一。原口元气去年在国家队也迎来爆发,连续在12强赛中取得关键进球。而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德甲表现出色的日本球员并不只有原口元气。在多特蒙德2-1击败奥格斯堡的比赛中,香川真司打入一记精彩的吊射,创造了日本球员在德甲的总进球纪录;科隆虽然主场1-2不敌莱比锡,但日本前锋大迫勇也为球队攻入了1球;美因茨客场战平狼堡,武藤嘉纪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