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曝安帅惹恼部分拜仁球员!战巴黎排阵引爆矛盾

新浪体育

关注
拜仁官方宣布安切洛蒂下课

在欧冠0-3输给大巴黎之后,拜仁官方宣布了解雇安切洛蒂的决定。而根据德国媒体消息,对阵巴黎的排兵布阵引发了一些球员的不满。

这场比赛中,罗本、里贝里和胡梅尔斯都没有首发,这套首发11人也引来了不少批评。赛后安帅表示:“这个首发我考虑了很多,我知道我会受到批评,但我仍然认为这是个好的首发。罗本和里贝里没有首发,是纯粹的战术角度决定。每个球员都知道有时候他需要坐板凳,我和里贝里之间没有问题。胡梅尔斯没有首发?聚勒和马丁内斯是我们今晚最好的球员。 ”

Sport1的报道称,在对阵巴黎的比赛之前,安切洛蒂只给出了一张印有首发阵容的名单就离开了,一句话也没有说,很多球员感到震惊和愤怒。博阿滕原本被告知他会坐在替补席上,结果他没有进入大名单。德国后卫感到惊讶,而安切洛蒂没有进行任何解释。球员和高层感觉,安切洛蒂想要用这样的行为激怒所有人。在比赛之前,出现了巨大的愤怒和不满情绪,“尤其不满”的是安切洛蒂的训练方法和强度,这方面被认为不适合顶级球队。

报道援引一位内部人士的说法称:“拜仁需要做出反应了。给人的感觉是,安切洛蒂想要激发拜仁把他解雇。”报道同时表示,对这件事情,高层必须要作出反应。解雇安切洛蒂的决定是在巴黎做出的,很明显他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