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欧冠恐怖一幕!球场竟有狮吼神功 震伤对方前锋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贝西克塔斯主场对阵莱比锡的欧冠小组赛中,出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恐怖”一幕,土耳其球迷在主场制造出的巨大声浪,竟然将对方前锋直接“震晕”退场了!

莱比锡的21岁德国国脚前锋蒂莫-维尔纳在上半时32分钟主动要求被换下,原因是他出现了头晕的状况,而这根源就来自主场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贝西克塔斯的恐怖主场,让德国小将心胆俱裂,竟然直接被震下了场。

《CapaMag Spor》在赛后登载了一段据称是维尔纳的访谈,他说:“我没有见过这样的气氛,我无法专注于比赛,我要了耳塞,但这不管用,我依然感觉不好。”而德国媒体称,主场的氛围,导致维尔纳出现了头晕的情况。

在赛前,维尔纳还信心十足的说:“我们到伊斯坦布尔会毫无畏惧,贝西克塔斯可不是拜仁或者多特蒙德。”但比赛中,维尔纳彻底被震住了,他多次做出双手捂耳朵的动作,但这和耳塞都无法抵挡土耳其恐怖主场的声波攻击。赛后在推特上,一个叫“土耳其足球”的账号得意的说:“蒂莫-维尔纳成为了史上第一个因为无法应付球迷声浪而被换下的球员。”

莱比锡主帅哈森许特尔也承认,土耳其“狮吼功”太厉害了,他在赛后说:“在这样一种气氛中,你没法让球队做好准备,噪声震耳欲聋,比赛开始后我们有点受影响。但这对我们来说是上了一课,我看到了在这种情况下可以信赖谁。”

本场比赛,凭借巴贝尔和塔利斯卡的进球,贝西克塔斯2比0拿下莱比锡,不用说,这场胜利中,他们的球迷也要记上一功。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