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不莱梅16射不进主场言和 张玉宁未进大名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6轮开始5场较量,不莱梅主场0比0被弗赖堡逼平,仍然未尝胜绩,积3分排名倒数第2。张玉宁未进大名单。

两队新赛季德甲均未尝胜绩,但弗赖堡比不莱梅多1场平局。努里更换3名首发,前锋贝尔福迪进入首发,凯因茨回到中场取代冈多夫,巴格弗雷德顶替M-埃格施泰因。后防线上,莫伊桑德伤愈顶替卡尔迪罗拉。双方射门总次数高达29次(16比13),射正门框范围均为6次,但均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只得0比0互交白卷,这也是不莱梅门将帕夫伦卡首次德甲零封对手。

不莱梅(3-5-2):1-帕夫伦卡/4-鲍尔,13-韦利科维奇,18-莫伊桑德/23-格布雷-塞拉西, 7-凯因茨(78'15-哈伊罗维奇),44-巴格弗雷德(67'35-M-埃格施泰因),6-德莱尼,5-奥古斯汀松/22-巴特尔斯,29-贝尔福迪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