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污!德甲大将比赛中做淫秽手势 遭足协重罚|gif

新浪综合

关注

在本轮德甲联赛,奥格斯堡对阵莱比锡的比赛中,奥格斯堡队长拜尔因为在比赛最后时段对莱比锡主帅哈森许特尔做出不雅动作而遭到德国足协处罚。

在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拜尔做出了一个具有淫秽意义的不雅姿势,而他正对的方向则是莱比锡替补席。在看到拜尔的侮辱性动作之后,莱比锡主帅哈森许特尔十分愤怒,他当即向裁判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即使是比赛结束后,哈森许特尔的情绪依然没有平复,在采访中他对此事表达了看法。

“裁判并没有看到他的手势,不然他肯定会被罚下。我只能跟裁判说明事实,其他什么也做不了。”哈森许特尔说道。

当地时间周三,德国足协官方正式宣布了对拜尔的处罚决定,奥格斯堡队长被处以1场禁赛以及20000欧元的罚款。

比赛结束后,拜尔曾尝试与哈森许特尔握手,但后者拒绝了这一请求,只因为哈森许特尔认为拜尔并没有表现出道歉的诚意。

拜尔同样承认自己的行为确实有不当之处,但他认为情绪是比赛的一部分,自己只是出于本能。“比赛有整整90分钟,情绪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有时候你会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但往往事后你才会发觉并感到后悔。赛后我希望跟哈森许特尔握手,以此表达我的歉意,可他没有接受。他总是喜欢对每个判罚喋喋不休,我告诉了他,应该把一切交给裁判决定。”

(来自 新浪看点 FailGoal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