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天王怒了!摔球衣+无视队友 安帅人心散了?

新浪体育

关注
里贝里下场怒摔球衣

德甲霸主拜仁最近深陷各类负面消息之中,球队在上轮德甲中0-2负于霍芬海姆也让一些本就敏感的话题持续发酵起来,回到今天欧冠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比赛,球员们的表现也有一些反常,在早早获得1-0的领先,并多1人作战的情况下,球队却没有拿出作为强队的统治力,更有球队“大佬”级别的球员表达出了不满。

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安切洛蒂做出了两个人员调整,用博阿滕换下马丁内斯,用穆勒换下队中大将里贝里。而法国天王里贝里在下场时却一脸严肃,在走到球场边时也无视了队友穆勒击掌的请求,而是径自走回替补席。在还没到替补席时,里贝里便把手中的球衣狠狠向前摔去。而后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上前来安慰里贝里,而里贝里却仍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

赛后,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此事:“里贝里非常愤怒,但还有一段时间的比赛,他还有黄牌在身,周六他也没有参加训练,我想让他多休息,这和他的表现无关。我不想对他的反应发表评论。”

而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则称里贝里的行为给球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他的不满和“摔球衣”举动让球队变得“毫无秘密可言”。

里贝里并不是拜仁阵中唯一一个陷入负面消息的球员,此前莱万就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质疑了球队的引援策略,这也在德国足坛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而在安切洛蒂手下失去主力位置的穆勒也曾表示并不清楚他的能力是否被意大利教头所需要。而更为尴尬的是,安切洛蒂本人也被拜仁名宿马里奥-巴斯勒曝出将前往中国执教,但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则称这“只是个玩笑”,还反问为何大家会把这个玩笑当真。

如今球队在首战中以一种不太令人信服的方式获胜,又要面临里贝里、穆勒等人的质疑,安切洛蒂在拜仁的日子可能会更加艰难,而这名履历丰富的教练能否顺利度过这段艰难时期,也尚未可知。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