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多特悍将遭飞踹!录像裁判再发威 黄牌改判红牌

新浪体育

关注

新赛季的德甲比赛中引进了录像辅助判罚,而在弗赖堡和多特蒙德的较量当中,录像裁判也发挥威力,准确地将弗赖堡球员拉维红牌罚下。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弗赖堡新援拉维在背后对多特后卫施梅尔策犯规,主裁黄牌警告了拉维。不过在收到录像辅助方面的提醒之后,他决定来到场边观看录像。随后他回到球场把拉维叫到一边,做出了根据录像决定改判的手势,将拉维的黄牌更改为直接红牌。慢镜头回放显示,拉维直接踹到了施梅尔策的右脚上,德国后卫倒地时候的表情就非常痛苦。这是个非常大的犯规动作,红牌判罚无误。而被踢伤的施梅尔策被担架抬下了场,扎加杜替补出场。

最终多特虽然在比赛里占尽优势,但没能敲开弗赖堡的城门,双方0-0收场,多特也遭遇新赛季首场未能取胜的联赛。不过多特前3轮联赛保持不失球,这是他们2001-02赛季以来的第一次,而球队上次做到这一点的时候,赛季末最终夺得了德甲冠军。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