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曝张玉宁连德丙都踢不上!今年内都无法再出场

新浪综合

关注

昨晚,张玉宁点球输掉了全运会决赛,但坏消息似乎不止于此。据德国《威悉信使报》报道,张玉宁至今仍未取得德丙参赛许可,他在2017年接下来的比赛中都无法代表不莱梅U23出战。

《威悉信使报》援引“MEIN-WERDER”消息,张玉宁目前距离不莱梅一线队还有相当一段距离,而参加德丙的大门也正在为他关闭。由于缺乏参赛许可且办理需要一段时间,张玉宁至少要等到2018年了。

今年夏天,张玉宁离开荷甲维特斯,加盟英超西布朗并被租借到德甲不莱梅。虽然20岁的张玉宁是中国最有潜力的球员,但德国国内不少声音认为,张玉宁加盟不莱梅只是一种商业赞助的附属行为。

不过,不莱梅俱乐部主管鲍曼对张玉宁很是赏识,他表示俱乐部正在和德国足协沟通,寻求让张玉宁早日出场的办法。为此,不莱梅还找上了德国奥体委、中国领事馆和总理府,但目前暂时还没有妥善解决这一问题。

在结束全运会比赛后,张玉宁预计下周中返回不莱梅,小编也祝福他早日得到出场机会。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