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多特后防中坚:恐袭后我想了很多 要珍惜生命

新浪综合

关注

日前,多特中卫巴尔特拉接受采访时表示,经历了恐怖袭击之后,他想了很多,变得更加珍视生命。

在4月与摩纳哥欧冠比赛之前,主场作战的多特蒙德球队大巴遭遇爆炸事件,一块碎玻璃扎入了巴尔特拉的手臂,他因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被问及什么能使他快乐,巴尔特拉说:“我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我可以训练和踢球。我还在和我的理疗师在我手臂受伤的地方进行恢复治疗,来让手臂恢复运动性和灵活性,现在好很多了,但是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伤病改变了我很多,特别是我看待问题的方式,以及让我重新思考什么才是重要的。但好在世界上总是好人要多于坏人。很遗憾遭遇到这样的伤病,但是这样的经历也有积极的一面,这会使你在生活中有额外的动力,使得你更加珍视一些东西,使你想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刻。”

“回到训练场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这让我意识到这是我想做的一切,这是我的工作,所有的情感使那一刻变得更加美好。”

“重要的是要积极思考,我希望能够入选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我相信多特和西班牙队的主帅拥有类似的执教哲学。”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