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比阿森纳还惨!甩卖队长+头牌 身价不如升班马

新浪综合

关注

本赛季在球迷纷纷议论阿森纳和摩纳哥卖了多少人的时候,往往忽略了一支德甲豪门,他们才是今夏卖人最多的球队,这就是顶顶大名的沙尔克04.

这支球队相信很多中国球迷都很熟悉,目前中超鲁能的主帅马加特和蒿俊闵都曾在同一时间效力过这支球队,但经历了上赛季投入6千万仅取得联赛第十的成绩后,球队老板似乎一下子失去了信心,今夏就进行了一批人员大清洗,以队长赫韦德斯以及亨特拉尔等名将为首的原本主力阵容几乎全被卖光,连同部分替补球员,他们一共走了19人,但新加盟的6人中有三人是免费加盟,其中亚、奥奇普卡和哈里特三人仅花费了球队1800万欧,这身价连英超一支升班马都不如。

虽然联赛前两轮他们获得了1胜1负,成绩看起来还算正常,但随着比赛的深入球队的板凳深度将面临很大的问题,他们主帅特德斯科也表示球队今年的任务就是保级,老板已经没钱了,球队现在面临巨大的重建任务。

想起6年起劳尔等球星还在的时候,他们曾杀进过欧冠4强,更连夺德国杯与德国超级杯等两大国内赛事冠军,风头一时无两,现在竟如此堕落实在令人唏嘘。

(来自 头条号 懂英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