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经纪人:接替登贝莱?多特2500万强援更像罗本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登贝莱转会离开之后,多特蒙德火速敲定了乌克兰球星亚尔莫连科,他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基辅迪纳摩加盟。在接受采访时,他的经纪人伊塞内格尔表示,亚尔莫连科并不把自己认为是登贝莱的接替者。

伊塞内格尔对德国媒体Sport1表示:“可能有些球迷们认为,亚尔莫连科是接替登贝莱的角色,但安德烈自己并不这么认为。他是多特蒙德一个新的攻击手,并且梦想着通过自己的比赛方式来征服球迷的心,他想要成为俱乐部的重要一员。”在随乌克兰国家队征战完这个国际比赛日的世预赛之后,亚尔莫连科将正式开启自己的多特生涯。

那么亚尔莫连科有着怎样的特点呢?伊塞内格尔说道:“他的技术特别强,可以用他的左脚来实现一切,这总是令我印象深刻。他有点像罗本,可以进球,也可以送出聪明的助攻。他非常快,并且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创造力,他不是只有在边路才强的。”上赛季代表基辅迪纳摩出战的36场正式比赛中,亚尔莫连科攻入19球。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