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张玉宁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在德甲已经命悬一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张玉宁热身赛替补破门

张玉宁进球了!北京时间9月2日,在一场友谊赛中,不莱梅主场2比0战胜波兰劲旅科罗纳。张玉宁替补出场,在第66分钟时打进了球队的第一粒进球。对于张玉宁来说,这也许是近段时间以来为数不多的好消息。这粒进球,会成为目前缺少上场机会的张玉宁的救命稻草吗?

此前因为沟通上的误会,张玉宁未能回国参加12强赛,好在国足最后艰难地1比0赢下了乌兹别克斯坦。而留在德国的张玉宁,最近有些尴尬。今年夏天,张玉宁登陆德甲,租借加盟云达不莱梅,成为继杨晨、邵佳一、蒿俊闵、张稀哲之后,第五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在季前赛上,张玉宁打进2球,看上去一切都十分顺利。然而新赛季开始,德甲联赛已经进行了2轮比赛,张玉宁却没有得到一分钟的上场机会,让人不得不为他的未来捏一把汗。

已经进行的2轮德甲联赛,不莱梅遭遇两连败,一球未进。俱乐部对球队的进攻能力十分不满。就在一天前,不莱梅官方宣布,25岁的标准列日前锋贝尔福迪租借加盟。不莱梅的体育经理Frank Baumann表示贝尔福迪是“一个能完美符合球队要求的前锋”。贝尔福迪的加盟对张玉宁来说又是一个坏消息,本来就十分难得的出场机会现在看起来更加渺茫。

此前有消息称,不莱梅俱乐部正在为张玉宁办理去二线队踢德丙的相关事宜。二线队,丙级,这样的字眼深深刺痛了中国球迷的心。难道中国足球的希望之星,只能去德国的丙级联赛踢球吗?即便是这样,事情进展得也不顺利,德丙联赛的外援制度非常严格,直到目前为止,张玉宁都没有拿到参赛资格,也正因为如此,张玉宁只能留在一线队,和其他一线队前锋一起竞争上场的机会,然而客观地说,他几乎毫无机会。张玉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和一线队一起踢球,但是对我来说,U23比赛的经验也很重要”,想要打比赛,想要进球,想要获得出场机会,想要提高自己的水平,这都是张玉宁迫切希望的。

对中国的球迷而言,张玉宁不是一名普通的球员,他是国家队的希望,承载着球迷们美好的愿望。虽然是一场友谊赛,虽然是替补出场,但进球总归是一件好事,无论是张玉宁自己,还是支持他的中国球迷,都希望能够通过这粒进球,让他迎来转机。前路漫漫,祝张玉宁好运。

(Aku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