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友谊赛-不莱梅2-0胜波兰劲旅 张玉宁替补破门

新浪体育

关注
张玉宁热身赛替补破门

北京时间9月2日,在俱乐部友谊赛上,不莱梅主场2-0击败波兰超级联赛球队科罗纳,中国球员张玉宁下半时替补出场,并在第66分钟取得进球。

今夏加盟不莱梅的张玉宁在季前友谊赛上打进2球,展现出不错的状态,但新赛季前3场正式比赛,张玉宁都未进入到不莱梅大名单中。

此前因沟通出现误会,张玉宁未能回国出战,不莱梅在国家队比赛日安排了友谊赛,张玉宁在同波兰球队科罗纳的比赛中担任替补。

上半场双方0-0战平,下半时主帅换上中国前锋张玉宁加强进攻,第66分钟,张玉宁接到队友传中为不莱梅攻入1球,比分变成了1-0。这是张玉宁为不莱梅攻进的第3粒友谊赛进球。第78分钟,张玉宁还有梅开二度的好机会,阿隆-约翰森做球,但中国前锋没有把握住。第84分钟,加尔达夫斯基不慎自摆乌龙,最终不莱梅以2-0击败科罗纳。

(安然是正太)

加载中...